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比利时鲁汶天主教大学Yvan Larondelle教授参访我院营养系

发布日期: 2019-05-23

522日,鲁汶天主教大学(University of Louvain)生物科学工程院(AGRO Louvain)鲁汶生物分子科学与技术研究所(Louvain Institute of Biomolecul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LIBSTLarondelle Yvan教授一行来到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进行访问交流,马冠生、朱文丽、王军波、徐美虹等老师及数位研究生参与座谈交流。

 

 

系主任马冠生教授对Yvan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期待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推进营养与食品卫生相关领域的交流和发展。徐美虹老师介绍了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学术研究,并分享了相关研究成果,同时指出北京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作为国内顶尖研究机构,研究方向横跨基础研究和宏观政策研究,期待与Yvan教授团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随后,Yvan教授介绍了鲁汶天主教大学的概况和发展以及研究方向,并分享了其主要研究领域的成果,表达了与北医营养学系开展广泛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分别就相关领域进行了互动交流,寻找未来潜在的合作方向,同时期待后续更多深入的交流。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