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07-04-03

330-31日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学院教代会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等50多人参加了大会。医学部吴建伟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春虎、组织部部长戴谷音、组织部副部长孙晓华等参加。

 

大会首先由胡永华院长做院长工作报告。他介绍了2006年公共卫生学院在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函授教育、国际交流、教师的聘任和管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阐述,提出了稳定和谐、以人为本、教学为先、广泛交流、加强管理等方面的思路。

 

工会主席徐善东做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并述职。党委书记王燕教授及主管各项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述职。

 

随后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同志、副书记吴建伟同志分别讲话,他们对公共卫生学院去年取得的好成绩进行了鼓励,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肯定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基本满意,并就学生管理、七年制中期评估、科研经费、科研协作、教材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主席团和工会委员会。

大会在团结、和谐、向上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共卫生学院 周小平 徐善东                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