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博士作“美国在西南亚地区空气污染的研究”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08-03-03
2月29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博士,Terry Lee接受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潘小川教授邀请,在公共卫生学院作“美国在西南亚地区空气污染的研究”学术报告。Terry Lee博士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学士及硕士学位,现就读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曾经就职于石油公司、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美国和平组织以及美国军队。

Terry Lee博士在报告中就他们的研究过程做了详细的阐述,从暴露资料的收集到人群健康数据的获得以及全部资料的整理分析,报告称“西南亚地区特别是伊拉克地区的颗粒物污染非常严重,他们所作的研究证明伊拉克地区的颗粒物污染对人体健康产生了非常明显的影响”。

随后Terry Lee博士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教育”作详尽介绍,以其自身经历生动形象的介绍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情况、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等。
公共卫生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教授、学生20多人参加。

公共卫生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     郭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