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200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08-02-15

 2008124下午2点,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里,由北京大学医学部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200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医学部逸夫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包括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孙丽,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在内的医学部各部处领导以及各二级单位工会领导和会员代表200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开始是各二级单位采用DV的形式向与会代表以及全校教职员工拜年,公共卫生学院舞蹈兴趣小组以一曲气氛热烈的秧歌舞《开门红》拉开了大会的帷幕,舞蹈即将结束之时,公共卫生学院胡永华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为与会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向医学部各兄弟单位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公共卫生学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和工会主席王春虎先后发言对医学部工会200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向过去一年中在工会工作中作出巨大奉献的各级工会干部和会员表示感谢,并对新的一年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之后由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主持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这次大会上医学部工会对2007年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优秀论文、优秀课题等个人,各单项委员会、群体协会以及精品活动、模范工会小组、模范教工之家等集体进行了表彰。在表彰期间,由公共卫生学院陈娟副书记和王志峰教授担任嘉宾主持,穿插进行了趣味游戏、抽奖和表演等各项活动,趣味游戏成语接龙使会场气氛异常热烈,之后由公卫学院合唱小组献上的大海啊,故乡、基础医学院新生表演的舞蹈《孔雀飞来》、公卫学院工会副主席蔡晨荣老师表演的民族舞蹈《天路》更是把大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全场互动,击鼓传花,6位幸运儿抱上了沉甸甸的瑞鼠。表彰会在鼓声、音乐声、欢笑声中结束。

这次表彰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工会工作者创造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2008年工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