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0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 2007-11-07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教学水平,展示青年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我院工会和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1019日下午在卫-3教室举行。

本次讲课比赛的评委是由7位来自各系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共有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讲课比赛。
  
赛场上,青年教师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及个人风格,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或缜密严谨、井井有条,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教学风采,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活动为我院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和共同提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经过半天紧张和激烈的比赛,评选出1名一等功、2名二等奖和4名三等奖,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张玉梅

二等奖   王海俊  王晓莉

三等奖   邓芙蓉  王红漫  史宇晖   

特此通报

公共卫生学院教办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