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柯扬一行来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08-10-24

        20081023上午,柯杨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副主任王宪、教育处蔡景一、续岩等领导来到公共卫生学院,与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共20余人就学院发展、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者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教育定位、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改革与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综合素质教育、师资培养等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柯杨常务副校长等领导仔细倾听,并不时插话询问具体事宜,与教师交流相互的看法,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座谈会最后柯杨常务副校长和王宪副主任分别进行了总结,希望公共卫生学院在座谈会的基础上就相关问题进一步进行讨论和研讨,已经达成共识的地方积极推进落实,逐步调整长学制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使其更适应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和社会需求。

     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