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欢迎你 --记2023年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新职工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9-18



2023年9月13日,“公卫欢迎你-2023年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新职工入职仪式”在树华楼三层多功能厅举行。公卫学院新入职教职工(含博士后、非在编合同制)、工会会员,以及来自各专业的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入职仪式。公卫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郝卫东,院长、工会主席詹思延,副院长任涛,副院长许雅君,副院长王海俊,党委副书记张景怡,委副书记苏鸿出席入职仪式。

一张新职工大合影拉开入职仪式序幕。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苏鸿主持,就公卫学院入职仪式举办初衷和意义进行介绍,激励教职工在二十大开局之年进入学院之际展开新的一页,同时向各系室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

首先,党委书记郝卫东对新入职教职工、工会会员加入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进行介绍,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温暖的公卫大家庭,通过活动感知公卫、通过活动融入公卫、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公卫学院。

接下来,为了帮助新职工尽快了解熟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院长助理(党院办主任)刘杰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和专业背景进行自我介绍,表示欢迎各位老师随时沟通、多多交流,为大家搭建好服务平台。

在新职工自我介绍环节,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新教工依次简要介绍各自专业特长和研究方向,希望在专业领域有所进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促进彼此交流学习,表示要为北大公卫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作为入职仪式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为参加仪式的全体新教职工(工会会员)颁发了院衫。

入职仪式紧凑高效有温度。接下来进行的“北大公卫教学沙龙”作为新入职职工的首次入职教育接续展开。公卫学院院长、工会主席在总结中表示,代表学院祝福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新职工加入北大公卫学院为公卫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职工能快速适应新的环境、新的工作,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北大公卫学院的建设中!


中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