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9-11

2023年9月8日上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新公卫楼220会议室分别召开。

主管学院工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苏鸿老师,在工会委员会会议上就近期工会工作安排和工会委员们进行了沟通;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老师介绍了相关工作设想;与会工会委员就学院开展的相关活动以及纪念品发放、采购等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研究。

工会委员会会议后,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会上,苏鸿老师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强化政治引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积极为教科研一线服务,同时在工作中还要加强对学校出台的重要规章制度和纪律规定的学习,自觉严守纪律红线。

会上,来自15个系室工会小组组长分别就2022年以来的工作小组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在常规工作外,结合系室一线专业开展的特色品牌化工作成为交流亮点,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和困惑等得到大家的认同。汇报后,采取小组自评、互评相结合的形式对各工会小组的工作进行打分,经统计汇总,毒理学系、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工会小组获得一等奖,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全球卫生学系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其他系室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鸿为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工会小组“职工暖心驿站”授牌。这是公卫学院第一个获此称号的系室工会小组。

最后,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向工会干部汇报了学院教代会、工会自2022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医学部和学院工会教师节期间的系列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部署。

下半年,学院工会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履行好工会职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安排,尽心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服务欢迎全体会员、教职工随时提出建议意见、进行监督。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