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举办迎冬奥 医学部体育馆体验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冬奥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决策,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于火热的科教研一线工作中, 202112月公卫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医学部体育馆,开展健身体验周活动。

活动在公卫学院既往八大兴趣小组的基础上,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辅以少数个人单独体验的形式,由组长负责组织教职工前往体育馆健身房、健身课程,同时借助乒乓球小组、羽毛球小组和游泳小组等兴趣小组、协会,体验不同类别的体育活动、锻炼项目。

活动促使一些久未参与体育锻炼的老师主动前往体育馆体验、健身,很多系室都是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带队参与其中,羽毛球赛场、尊巴课程、动感单车、健身房训练……留下了老师们悦动的身影。健身活动中,老师们偶遇公卫学院的学生;课堂上年长的是教师,健身场上,年轻人是带教的领操员;师生共同锻炼、互动合影,其乐融融。目前,活动仍在持续中,为学院开启新一年健身促进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