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平台 > 正文

喜 报!

发布日期: 2019-06-27


第十一届北京市青教赛医科类比赛于2019515日到17日在北京协和医学院举办。

公卫学院王胜锋、黄婧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王胜锋老师同时获得最佳教案奖和最佳现场展示奖,两项单项奖!

李立明老师和詹思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王胜锋、黄婧两位青年教师在201812月获得公卫学院青教赛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北京大学青教赛(医科类)比赛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20194月两位老师作为医学部选拔的优秀参赛选手,推荐参加本届北京市比赛。恰逢比赛改换赛制第一年,要求选手提前准备5份教案,赛前抽签确定比赛题目。比赛难度增加,对于选手的日常教学积累要求更高!

比赛当日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工会副主席董惠华亲临赛场为选手鼓劲加油!

公卫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由公卫学院教办和工会专门成立了赛前筹备小组,组织多场赛前培训和预讲!两位选手所在的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的领导和老师们给予选手充分支持和帮助!经过紧张的赛前准备,两位老师终于获得了骄人成绩!祝贺获奖的老师们!衷心感谢为本次比赛辛苦付出的各位指导老师和系室老师们!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