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平台 > 正文

美国公共卫生教育 ——记双语教学兴趣小组系列活动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6-28



   2019624日树华楼卫三教,公共卫生学院双语教学兴趣小组邀请美国德雷塞尔大学Arthur L. Frank教授进行题为Public Health Education in America的讲座,介绍美国在公共卫生教育方面的经验。公卫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博雅特聘教授李立明主持了本次活动,30余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公卫学院副院长王志锋参加活动。

Frank教授从公共卫生教育发展的角度,以点带面地介绍了公共卫生教育的意义和培养实践型公共卫生博士的重要性。从制度的建立上,分享了公共卫生教育的体系构成和评价方式;公共卫生教育认证体系对于培养公共卫生核心竞争力的意义;展示了教育认证的程序、实施方式和开展状况。并和与会老师就中国公共卫生教育进行了热情地交流。

为了能更好地进行公共卫生教育交流,持续推进公共卫生教育改革,公共卫生学院聘请了Frank教授作为客座教授,王志锋副院长代表学院颁发聘书。李立明教授对Arthur L. Frank的此次讲座表示感谢,并赠与纪念品。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