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劳环系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 2013-01-16

2013110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医学部逸夫楼308教室举行,劳环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还特别邀请了劳环系的王振刚教授和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刘永泉副局长作为嘉宾和评委。论坛由劳环系副主任邓芙蓉主持,她介绍各位来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研究生学术论坛有12名研究生报告,其中2名博士生和10名硕士生,他们报告了开展研究课题的进展,主要包括大气污染与健康、饮水与健康、人造纳米材料安全性研究、职业伤害以及职业重金属暴露对健康影响等。在场的老师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现场互动热烈,学术氛围浓厚。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报告结束后,由王振刚教授和刘永泉副局长分别进行点评。王振刚教授是劳环系第一批研究生,也是原环境卫生学教研室的主任,他对研究生们的学术水平和表达能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刘永泉副局长给同学们介绍了海淀区的卫生和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各位同学到相关单位实践和学习,同时希望能与母校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劳环系系主任郭新彪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专业学习上再接再厉,更应注重品德修养和全面素质的提高。最后向获奖的研究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郜鑫

                                          2013年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