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中心 > 正文

预防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日期: 2012-10-19

预防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组建于2003年5月,隶属于公共卫生学院。其教学职能为统一管理实验教学的设施及仪器设备,在相关系科配合下进行实验课教学的改革、更新,协助完成实验课程的教学。中心的仪器设备在满足本科生、研究生实验课教学的需求基础上,向公卫学院的科研工作开放。


现有学生实习室6个、计算机网络教室1个、实验室4个、仪器室7个、讨论室1个。具有从事环境与健康研究的化学和生物学实验的基本仪器,如:高效液相色谱仪、荧光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微分电位溶出仪、电脑快速水分测定仪、蛋白质测定仪、脂肪测定仪、甲醛检测仪、便携压电粉尘仪、高速冷冻离心机、酶标仪、低温冰箱、制冰机、荧光显微镜、荧光倒置显微镜、CO2 培养箱、超声细胞破碎仪、PCR仪、凝胶数字成像和分析系统、分子杂交炉、紫外交联仪、组织切片机、闪光融合频率仪、PES系统、身高体重计、肺活量测试仪、握力测试仪、皮脂厚度计等。

现任主任:郝卫东教授(兼)
地  址:公卫楼一层
电  话:010-82802352, 828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