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9-06

2020年秋季如期开学,公卫学院于94日上午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公卫学院全体工会干部参会。

首先,全体干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医学部工会干部培训——学习了劳动关系学报主编杨晓智的专题报告,以及来自肿瘤医院和基础医学院的建家专题交流汇报。

在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中,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布置了新常态下的公卫学院新学期工会工作。工会干部们结合培训内容,各自对半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简短交流。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进行总结。詹老师强调,新常态下的工会工作,对于工会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各位工会干部应该发挥主人翁精神,把做好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围绕中心,做好本职!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