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20年公共卫生学院工会2-7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20-07-03


1. 疫情期间紧急联系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

2. 医学部工会优秀信息员、宣传工作积极分子、美文奖评选报送。

3. 我院王胜锋老师继20196月获得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后,获得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共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颁发的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创新教研工作室称号,日前完成授牌。祝贺王胜锋老师!

4. 226日医学部工会抗击疫情答题活动举办。

5. 227日医学部抗击疫情捐款举办。

6. 34日医学部工会干部理论知识答题活动开展。

7. 227-318日职工互助保险收缴汇总上交。今年投保《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135人,270份,金额10800;《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80人,160份,金额4000;总金额14800元。

8. 开始提倡学习坚持做广播操。

9.共筑爱心,共同抗“疫”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网络才艺展示活动举办。并组织参与医学部三八节庆祝活动。

10.为女教职工之星颁奖。2020年我院女教职工之星是谢铮老师,优秀女教职工是王铸清老师。

11. 启动幼儿园入园和小升初等相关工作。

12. 4月继续北京大学教代会提案征集。42日医学部召开第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视频会议

13.46日北大附中小升初通知和统计工作。

14.学院工会委员会暨权益杯策划网络会议召开。

15.部分生病困难职工、婚育职工慰问。

16.完成在编职工工会会费缴纳信息整理工作。完成非在编职工入会及会费收缴。

17.413日医学部工会福利委员会视频会议召开。

18.421日完成学院非在编会员入会工作。

19.“庚子记“疫”——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权益杯”专项系列活动”获得医学部工会立项。

20. 427日上午,在五一节来临前夕,为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今年采用线上发放形式,受到老师们的好评。

21. 429日北医幼儿园招生报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今年学院8名教职工报名医学部幼儿园。

22.511日幼升小工作启动。

23.看望慰问去世职工和家属。

24.522中午,作为公共卫生学院“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权益杯专项系列活动之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一场以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为主题的云科普活动在腾讯会议系统准时召开。

25.发放全总慰问阅读卡。

26.发放科技馆慰问门票。

27.组织“庚子记疫——风雨同舟 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之“记居家乐 显祛疫功”活动。活动从5月至6月,为期两个月。

28.六一前夕征集学院教职工作品20余幅参加医学部工会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心系抗疫 感恩祖国”亲子活动作品展

29.72日学院合唱兴趣小组部分老师参加了北大毕业典礼演出。

30.教师节书画展作品火热征集中。

31.为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生日祝福!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2020年,每一位公卫人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卫人的责任和担当!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坚守阵地,为全体教职工保驾护航,做好服务!暑假到了,感谢老师们对于工会工作的信任、支持和热情参与。祝老师们健康、平安、快乐!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