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工会2019年2-3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9-04-10

 

1.医学部工会优秀信息员、宣传工作积极分子评选报送。

2.2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届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工会召开。我院工会委员杨健老师担任医学部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3.3月5日公卫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女教职工观影和医学部赠书活动举办。

4.3月7日上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309教室召开,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徐善东、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工会主席朱树梅、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人事处副处长方成、医学部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青、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刘虹、医学部科研处副处长肖瑜莅临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近二百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主持会议。

5.3月7日下午,“杏林墨韵”北医女性书法作品展暨书法艺术讲座。学院女工委员、宣传委员等工会干部参会。

6.3月11日,医学部第七届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工会活动厅召开。

7.为4-6月份出生的老师过生日。

8.2019年组织女工安康和重大疾病险投保。今年投保《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80人,金额6400元;《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25人,金额1250元;总金额7650元。

9.协助医学部工会进行工会信息化管理信息汇总工作。

10. 3月13日上午,医学部工会文体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召开, 我院闫蕾老师担任医学部文体委员会主任。

11. 3月14日在北京大学人文学苑1号楼108会议室举办“汇聚未名、共话发展”的女教授主题沙龙活动,并为今年的女教职工之星颁奖。今年我院女教职工之星是杨莉老师,优秀女教职工是吴双老师。许雅君老师作为女教授协会成员参会。

12.发放医学部工会工作调研问卷。

13.协助部分职工咨询、解决入托问题。

14.慰问部分病困职工,并协助进行理赔。

15.3月20日女工委员会会议,布置hpv筛查工作。

16.完成在编职工工会会费缴纳信息整理工作。完成非在编职工入会及会费收缴。

17.3月21日,医学部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会议。

18.3月26日中午,聊聊装修那些事——公卫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二,在树华楼三层多功能厅举办。活动邀请了公卫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金晓滨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近六十位教工以及兄弟单位闻讯而至的老师们欣然参加活动。

19. 3月27日下午医学部幼儿园招生宣讲会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办,我院及来自各系室的二十余位职工参会

20.3月28日中午医学部工会举办心理减压讲座,我院部分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参会。

21.3月28日医学部运动会入场式小教员培训工作启动,今年我院小教员由吴双、赵茜老师担任。目前运动会入场式排练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感谢各个系室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

22.3月29日医学部工会举办工会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23.3月29日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权益杯启动会议。

24.医学部幼儿园九月份入托报名工作启动。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