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十月份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08-11-04

一、108在医学部工会组织的《为师之道》辩论比赛中,我院辩手经过认真备战,赛场上四位辩手表现得配合默契、有理有据,尤其是能够及时抓住对方漏洞和要害,准确出击,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高潮,最后我院以绝对优势胜出,获此次辩论会优胜奖。同时何忠虎老师荣获最佳辩手和最佳创意奖。

二、1020召开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会。布置下半年的几项工作,同时评选出院工会精品活动(教师节系列活动),模范工会小组(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工会小组),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医学部工会11月份的评选活动。

三、1022组织教工体检。此次体检费用医学部工会补贴30元,其余部分均由学院补贴,由此看出学院非常重视职工们的身体健康问题。

四、组织职工聚焦奥运摄影作品展览,共收集各系18幅作品在学院展出,并推荐11幅作品到医学部工会参评。

五、组织单身青年教工参加北京市教育工会组织的青年联谊活动。

 

院工会

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