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九月份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08-10-14

 

一、             教师节系列活动:

1.各系开展座谈、交流、慰问活动,参加人数达60/次之多。

2.开展教师节寄语活动。请全院教工(包括离退休老教师们),把自己从事教育事业的感想,浓缩成一段或一句话写出来。此项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和支持。从学院领导到各系主任、书记以及广大的教职工都积极参加,短短的几天就征集了89条寄语,我们以写彩条的形式悬挂在学院一楼中厅,给教师节增添了许多节日的气氛,同时把这些寄语制作成小册子,供大家阅读和留念。

3.组织教工游览颐和园赏皇家园林,即达到休闲又提升了个人的知识品味。

4举办首届公卫学院教职工游泳比赛。由各系挑选四名选手参赛(两男两女),系主任和书记带头参加,郭新彪、王志峰、王培玉、王军波亲自挂帅参赛,郝卫东院长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还有“亲友团”助战,比赛现场非常火爆、加油声助威声响彻大唐游泳馆。

二、             学院工会干部培训:

1.  923由院工会主席徐善东主讲一堂《缅怀革命历史、体验发展成就、落实科学发展观》培训课。参加人员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会积极分子等二十余人。

2.  925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会积极分子一行二十多人赴南京考察学习。

三、医学部教代会换届工作布置

四、组织教工答卷40(教工健康知识问答)

五、             发放三节福利品154

六、             组织新教工参加医学部新教工座谈会、中秋联谊会活动。

七、吸纳新工会会员5名,他们是:张景怡 唐迅 冯星淋 何忠虎

赵鹏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