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部举行青年教师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日期: 2008-09-01

200874号下午2点,由医学部工会组织的“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教师硬笔书法比赛”在医学部工会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为青年教师互相切磋书法技艺,互相学习,以达到教师规范今后板书,医生规范病历的书写的目的,同时也丰富了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

本次比赛规定在20分钟内用宋体完成一篇约300字的帖子,共有包括医学部本部以及各附属医院共80名选手参加,经过20分钟紧张的书写,开始采用幻灯片播放选手所写字帖,评委当场对依据评分规则对每位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分。比赛结束后,我院张华明老师还作为教师代表发表了参赛感言。此外,评分完成后,还颁发了近期“舞动奥运健身活动”各个比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最后,据统计总分排定名次,本次青年教师硬笔书法比赛我院6名选手共有4名选手获奖,他们分别是张华明老师获比赛1等奖,张拓红、君辉、姚碧云老师获得比赛3等奖

      

张华明老师获书法比赛一等奖

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

张拓红教授安排外宾等候,特赶来参加比赛

 

公卫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