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北京大学模范教工之家”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08-03-26

  3月25日下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模范教工之家揭牌仪式”在公共卫生学院隆重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医学部工会干部王金华、刘昱、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胡永华、王燕、吴明、郝卫东、徐善东及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4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主席徐善东同志主持揭牌仪式。他感谢医学部领导一直以来对公卫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学院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及支持,使学院的工会工作能够在服务教职工、促进学院整体工作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今年初学院办公会决定对工会工作继续给予人力,物力的大力支持,推动学院兴趣小组活动开展、解决职工实际问题、维护职工权益。
胡永华院长在讲话中提到2007年医学部工会验收了公卫学院建立“模范教工之家”后,学院顺利召开了教代会、成功地组织了公卫历史上最大的“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对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发展发挥巨大作用。在此感谢医学部的支持,感谢各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
  顾芸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去年验收公卫学院建家活动时,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感受到公卫学院工会工作特色的“成效性”和“创新性”。希望公卫学院围绕医学部中心工作,不断推进民主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更上一层楼。
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首先祝贺公共卫生学院获得北京大学授予的“模范教工之家”的光荣称号。他说“从验收建家的汇报中感受到公卫学院教职工的热情与积极。“建设教工之家”不仅是工会的工作,更体现一个单位党、政、工各项工作和谐程度”。
  在热烈的掌声中几位领导共同揭开了“模范教工之家”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