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举办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09-06-19

六月十八日公卫学院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各系在赛前认真组织,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报名工作。为了不影响老师们的日常工作,大家利用午休时间参赛。

比赛时间到了,裁判以及各系的参赛选手均准时到位。不论球技是否高超每一位参赛老师都严阵以待,不放过这个难得的锻炼机会。

有的老师由于常年坚持参加院乒乓球兴趣小组的练习,打球已经有模有样,一招一式显出大将风范。而初出茅庐的年轻老师虽然没有平时练习的基础,但是作风顽强,她们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认真对待每一次接发球,坚持到底!站在一旁的拉拉队不断为参赛老师们加油助威、出谋划策、俨然就是场外指导……

比赛圆满结束了,最后沈小毅、李敬宪、刘红、段平、高苏堤、邓芙蓉六位老师从十几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公卫学院参加医学部工会组织的女教工乒乓球比赛。我们预祝她们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总裁判宣读比赛规定

选手抽签分组

初试球技

接发球瞬间

高手对决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