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百里桃花争奇斗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布日期: 2009-04-23

417,第十一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开幕,花海再漫京东,又燃四月激情。422离退休党支部一行20多名党员驱车赶往平谷,观看百里桃花争奇斗艳,云蒸霞蔚,画意天成,体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把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抢收眼底。

 

 

(在都市桃花源——名副其实的北京生态谷)大家合影留念

 

步入桃花海大家争着与春天留个影!

午饭后我们又在一起进行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和讨论。阅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以及闵维方书记在北大的动员报告,讨论中大家还为北医发展建言献策。

一天的活动历时八个多小时,我们当中有上到89岁高龄的张书珍老教授,还有八十多岁的王黎华教授、魏承毓教授,其余均在六七十岁左右。大家始终兴致勃勃,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临别前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今后还要积极参加党内各项活动。

 

 

公卫离退休党支部

200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