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工会三月份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09-03-31

学院工会三月份工作汇总

一、   完成学院《青年教工公寓房入住情况》调查。

二、 3月4行病学系刘民教授代表公卫学院参加医学部工会庆三八节女教授座谈会,并做重点发言

三、 3月5学院女教工发放三八节节日慰问品(男同志每人也收到礼品

四、 36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游艺大观园”活动。结果:社医与健教学系、中心仪器室、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妇幼与儿少卫生学系获得集体奖。

五、 36日下午朱文丽老师接受2008年度医学部女教工之星的颁奖。仪式后,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张玉梅老师为医学部的老师们做了“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讲座。

六、 3月10日上午院近30名女教工,参加了医学部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登鹫峰的活动。

七、 3月12组织工会小组长在医学部工会听职工保险讲座。3月18完成09年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险工作,参保32人;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险工作,参保2516人。

八、 3月20完成2009年工会会员会费收缴工作,并上交医学部工会。

九、 3月25召开学院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会研究布置学院工会全年工作。

十、 325派两名同志(叶康平老师、陈丽颖老师)全天参加医学部运动会开幕式扇子舞的学习。

十一、326日下午召开学院兴趣小组组长会,共同商量研究如何发挥兴趣小组作用,让他更富有吸引力。大家集思广益提出许多有益的建议,

学院也决定继续大力支持职工开展各项活动。

 

公卫工会

200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