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十一月份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08-12-05

 

一、         羽毛球比赛1119学院羽毛球小组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工会举行的羽毛球比赛。在校本部组分赛中,首先获得小组第一。21日参加决赛并获得医学部校本部组亚军,创历史好成绩。通过比赛大家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平时训练的积极性。同时吸引、带动了一批积极分子,壮大了自己的队伍。之后他们又与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输给了实力最强的流病研究生队。连续两场比赛使他们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对今后的训练是一鞭策。

二、         完成了两项课题的结题: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学系的刘宝花副教授和卫生毒理学系的魏雪涛副教授分别完成了医学部工会的两项课题,即: 工会小组如何发挥辅助作用促进系室发展 ”“ 医学部教职工心理卫生状况调查”

三、         慰问职工:妇幼系青年教工周虹生产,工会代表学院领导和广大职工前往家中慰问。中心仪器室王晓燕和卫化赵京辉患病手术,工会前往慰问,鼓励他们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20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