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九、十月份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09-11-02

一、教师节系列活动:

1.各系开展新老教师座谈、交流、慰问活动。

2.院工会教师节慰问全体教工发放牛奶。

3. 教师节庆祝活动:全院教工(包括离退休老教师们)在国家大剧院观看山西说唱剧《解放》。

二、学院工会干部培训:

1.向院党委、院办公会以及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等传达学习落实闵维方书记在北京大学工会干部培训会议上重要讲话。 

2. 9月29由院工会主席徐善东主讲一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培训课。参加人员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会积极分子等二十余人。

3109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会积极分子一行四十多人赴山东考察学习。

三、930日举办第四次汇智沙龙活动暨首届公卫学院教职工卡拉ok歌唱比赛。由各系挑选两名选手参赛,医学部、医学部工会、宣传部、团委的领导欣然应邀担任评委。系主任和书记带头参加,郭新彪、王志峰、魏雪涛、王军波亲自挂帅参赛,胡永华院长,王燕书记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还有“亲友团”到场助阵,比赛在一派欢腾的景象中落下帷幕。

四、我院五位老师(周小平,何平平,段平,闫赖赖,王莹)的文章被收入医学部工会举办的“和共和国一起走过”征文活动,同名书籍已下发到各系工会。其中行政科研办公室的周小平老师和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的何平平老师获得征文三等奖的好成绩。

五、配合医学部工会以温情选购活动的形式发放三节福利品。

六、组织新教工参加医学部新老教工交流座谈会和青年教工联谊会活动。

七、吸纳新工会会员7名,他们是:王凤清,闫赖赖,谢铮,余灿清,秦雪英,李仕明,李劲。

八、50名教工参加医学部工间操展示活动,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获得好评。

九、60名教工参加庆祝北医97周年华诞的长跑活动。

十、1030日开展主题为“科研管理和课题申请”的第五次沙龙活动。

十一、我院十七位老师的作品参加医学部巧手手工艺品展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