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4年11月-2015年1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5-01-21

    1.  筹备年底劳模慰问工作。为离退休劳模进行网上平台登记。

  2.  为各系室小组办理2015年CHINA DAILY一份。

 3.  11月6日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精品活动观摩活动。

 4.  11月13日慰问学院病困教师

5.  11月14日下午学院举办讲课比赛,来自各个系室的六位教师经过精心准备之后参赛。赛后,各位评委针对选手的各自表现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点评。按照评分,吴双、余灿清获得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讲课比赛。

6.  11月18日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举办了“教学相长 沟通无限——探索式教学系列活动”之“师生换位沟通无限”以及“师生座谈,沟通无限”两个系列活动。

7.  11月18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扩大会议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8.  11月19日医学部工会和公卫学院工会共同对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建设模范职工小家进行督导。

9.  11月24日上午进行“家风系列活动”之恳谈会。来自学院各个系室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就各自小家家风进行交流。

10. 11月26日,公卫学院双语教学小组举办了主题为“Digital Health Course Introduction”的讲座。讲座邀请到北京大学医学人文研究院李晏锋老师作为主讲人。

11. 12月1日学院邀请专家为参加医学部讲课比赛的选手进行培训。

12. 12月2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领导的督导下,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工会小组申报“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学院中第四家模范职工小家,为学院今后开展此项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13. 12月3日至5日,我院教工如期参加了医学部职工体检。

14. 12月4日我院五位教工参加了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节合唱表演。

15. 12月5日学院部分工会干部观摩了医学部药学院模范职工小家验收会。

16. 12月10日我院宋逸老师通过医学部第五届女工之星评比获得女工之星称号。

17. 12月11日魏雪涛老师代表学院进行了结题汇报,完成医学部工会调研课题1项。

18. 12月16日学院精品活动预讲及研讨会在学院220举办。

19. 12月18日进行福利品发放登记。

20. 12月18日下午我院参加医学部工会权益杯评比,赵艾老师代表“教学相长 沟通无限”系列活动进行汇报,以优异成绩获得精品活动称号;吴双老师代表“家风系列活动”进行汇报,获得优秀活动称号。

21. 12月19日公卫学院双语教学小组举办了主题为“Innovation, Digital Health and Social Entrepreneurship”的讲座。讲座邀请到北京大学医学人文研究院John Davy教授作为主讲人,医学人文研究院李晏锋副教授,公卫学院20余位中青年教师、学生到场聆听。

22. 12月22日上午进行讲课比赛医学部参赛选手培训、预讲。邀请十余位同学进行点评。

23. 12月22日晚,学院8位教师代表学院教工,以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参加了学院新年晚会。

24. 12月23日学院组织讲课基本功培训,吴双和余灿清现场演示并接受指导。

25. 12月25-26日我院吴双和余灿清二位教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加北京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学类),经过提前培训和赛场激烈角逐两位老师均获得三等奖。我院部分青年教师赴现场观摩学习。

26. 12月26日组织学院教职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观看《冰山上的来客》。

27. 12月30日吴双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好声音暨新年晚会获得优秀奖,部分工会干部和系室教职工经过认真准备组成拉拉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28. 12月我院又有两位老师在医学部大步走活动中获得月度评比前30名。

29. 2015年1月5日我院生育健康研究所工会小组通过申报,获得医学部模范工会小组称号。

30. 2015年1月5日医学部教代会提案反馈落实,我院任涛、王海俊、钮文异三位代表针对各自的提案、建议的反馈意见为满意。

31. 2015年1月7日发放福利品。

32. 2015年1月8日工会主席詹思延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在医学部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进行工作汇报,学院获得医学部工会先进工作单位。

33. 2015年1月10日-16日发放体检结果。

    34. 2015年1月12日上午召开学院工会总结评比会和学院教代会筹备会。

35. 2015年1月12日上午召开双语教学小组和教学沙龙联系人会议,商讨未来活动规划。

36. 2015年1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北大公卫教学沙龙”第二次活动,邀请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张铣、陈育德、王振刚、李曼春、康凤娥、王生、康晓平与教师们进行经验交流,公卫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沙龙主持人王海俊及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各系所的5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37. 2015年1月13日,公卫学院代表参加了北京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并进行代表讨论。

38. 2015年1月16日,公卫学院代表参加了医学部六届三次教代会并进行代表讨论。

    39. 2015年1月19日,公卫学院四届四次教(工)代会举办。

40. 2015年1月21日,我院部分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参加了医学部工会2014年度表彰会。

  

寒假到了,感谢老师们一年来对于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祝老师们春节阖家欢乐!吉祥安康!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