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获“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4-12-09


 

image002.jpg

 

2014年12月2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领导的督导下,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工会小组申报“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顺利通过验收。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工会主席顾芸,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医学部工会职教部部长易慧、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工会委员魏雪涛、杨健、金晓滨组成验收组,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来自其他兄弟学院的工会干部和公卫学院各系室工会组长观摩了本次验收会。

image004.jpg

公卫学院工会主席詹思延主持验收会议

 

image006.jpgimage008.jpg

系主任王培玉教授介绍系室概况        系工会组长马德福报告建家工作

 

验收会由詹思延主席主持。在介绍完参会领导和评委后,系主任王培玉教授从“系室概况、人员构成、党政工共建、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六个层面介绍了系总体情况和党政工共建职工之家的工作概况。工会组长马德福做了《建模范职工小家,促系室和谐发展》的建家工作汇报,从“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党政工齐心协力,打造精品活动,推进系室文化建设”、“积极参与院校工会活动,发挥基层工会堡垒作用”、“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努力营造家庭温馨氛围”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系工会工作,顺利实现了“以建家促发展,以发展创和谐”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image010.jpgimage012.jpg

         职工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        钮文异教授介绍系科研情况

 

 

image014.jpgimage016.jpg

工会领导审查系室建家材料                参观小家外部环境建设

 

随后,由医学部各级工会领导和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组成的验收组与系教职工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系室工会工作和建家情况,以及教职工的所需所想。在参观职工小家硬件建设和查阅了档案材料之后,验收组根据建设教职工小家量化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总评打分,经过认真的考评,王军波副主席宣布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系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的荣誉称号。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向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工会小组颁发了“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奖牌。系党支部书记孙昕霙教授代表系室全体教师,感谢各位领导和评委们对系室工会工作的肯定,并表示会再接再励,继续努力,争取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

image018.jpgimage020.jpg

      评委宣读评分结果              颁发“模范职工小家”奖牌 

 

image024.jpgimage022.jpg

                                                医学部工会主席顾芸讲话       系党支部书记孙昕霙获奖感言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和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对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工会小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赏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是工会干部的培养摇篮,多年来为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工作培养了多位优秀工会干部。

医学部工会主席顾芸在讲话中对系工会小组获得“模范职工小家”的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建家工作,“特色鲜明,效果突出”,切实实现了“和谐发展是主题,系室文化为动力,党政重视是保障”的建家主题,给予了教职工们“家”的归属感,同时也希望系工会小组能够将自己的品牌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并充分发挥模范职工小家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公共卫生学院其他系室树立标杆,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image026.jpg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