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6年2-3月公卫学院工会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6-04-08


 

1. 配合医学部进行劳模慰问。

2. 配合医学部,为未办理京卡的教职工补办京卡。 

3. 调研统计公卫学院本年度子女入医学部幼儿园情况。

4. 为1-6月过生日的教职工发放生日蛋糕。

5. 3月8日学院女教工参加医学部庆祝国际妇女节电影招待会。

6. 3月10日部分女教工参加医学部女教职工“相约 插花艺术”主题活动。

7. 3月15日“以史为鉴 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公卫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师德素质教育之故宫博物院参观活动举办。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党委副书记陈娟、副院长王志锋、副院长任涛等党政领导欣然参与活动。

8.  3月16日下午,医学部工会第十一届委员扩大会议暨《北京市实施办法》专题培训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9.  3月17日,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医学部逸夫楼702教室召开。包括学院四届五次教(工)代会正式代表在内的全体学院教职工参与大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王青、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蔡景一,医学部科研处副处长田佳应邀参会。会议由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主持。公卫学院院长孟庆跃、党委书记郝卫东、工会主席詹思延分别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以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10. 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和教师分别参加了医学部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文体委员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11. 医学部运动会准备工作陆续展开。学院小教员赵茜、赵艾参加了医学部团体操培训。 

12.  3月18日部分学院女教职工参加医学部工会组织的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之“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观摩。

13. 3月28日,北京职工保险办事处网络部、北京市教育工会职工保险办事处负责人王晓茜、谭湘珺老师针对北医系统分级网上入保、网上赔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专业讲座培训,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解、答疑、交流。我院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14. 3月29日于新公卫楼220会议室,公共卫生学院双语教学兴趣小组组织了一次特别的讲座:邀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系副教授简伟研老师分享在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的公开竞争(OC)项目申请方面的心得。公共卫生学院的30余位老师和同学前来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15. 3月31日上午,我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医学部校园来访车辆预约登记管理办法召开交流沟通会。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