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2015年10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5-11-02

 

1. 作为公卫学院第五个申报北京大学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工会小组,为迎接11月份的验收会,生育健康研究所工会小组正在积极筹备中。

    2.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开始统计上报参检名单。

    3. 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启动。

    4. 慰问学院患病职工。

5.  10月14日我院工会干部参加了医学部工会召开的“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办理使用情况座谈会

6. 10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积极参加医学部校庆103周年大步走活动。学院90余位教工一同参加了大步走活动。学院工会委员和组长一起对学院门口的服务点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服务过程井然有序。

7. 10月26日晚,我院部分教职工在医学部会议中心礼堂和全校师生共同聆听了“北医103周年庆典交响音乐会”。

8.  10月28日上午学院“权益杯”案例教学演示总结会在220会议室举办。

9.  10月28日中午,“增进学生参与,改善教学效果”——双语教学兴趣小组 “教学改革”经验分享会,在220会议室举办。公卫学院副院长王志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以及学院各系室3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10.  10月28日下午,我院工会干部参加了口腔医院权益杯活动观摩会。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