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2017年10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7-10-31

 

1.  开展医学部调研课题,发放师德师风建设调研问卷、进行访谈。

2.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开始统计上报参检名单。

3. 10月18日下午,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女工委员会会议。

4. 10月19日配合医学部医院发放女职工调查问卷。

5. 10月20日北大公卫教学沙龙——北京市教学名师教书育人经验交流如期举办。活动邀请北京市名师郝卫东、胡永华两位老师与青年教师们进行教学经验的交流。作为公卫学院喜迎北医105周年庆祝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党委副书记陈娟、副院长王志锋及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各系所的5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6. 10月24日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文体委员会会议。

7. 10月25日,公卫学院的教职工赴狼牙山进行教育培训。

8. 慰问学院部分患病教职工。

9. 10月26日上午我院教工积极参加医学部校庆105年大步走活动。按照学院要求,今年服务地点改在老公卫楼门前。学院工会干部们共同努力,对新公卫楼门口和老公卫楼服务点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服务过程井然有序。

10. 10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小组成功通过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验收,成为公卫学院第七家获此称号的工会小组。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