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7年8-9月公卫学院工会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7-09-29


1.       8月收集医学部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构建和谐校园 建设北大医学”教职工摄影展参展作品。学院教职工四十余幅作品已经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展出。评比投票将持续到10月26日,工作时间教工可以前往投票。

2.       8月29日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福利会,讨论福利品发放事宜。

3.       8月30日进行教工子女上小学六年级情况摸底调查。

4.       9月6日公卫学院“和谐校园 共建共享”公共卫生学院庆祝教师节暨权益杯“我想对你说”主题摄影展在学院一层大厅开幕。各系室四十余幅作品参展。

5.       9月6日上午我院部分教师参加医学部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6.       9月7日下午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行了摄影展开幕仪式。学院工会干部十余人前往参会。

7.       发放10-12月生日蛋糕券,向过生日的学院教职工送去一份问候。

8.       截止到目前,今年我院有七位老师新加入工会大家庭: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樊蕊、全球卫生学系刘芳静、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黄涛、儿少所董彬、妇幼卫生学系徐相蓉、生育健康研究所李楠、行政办公室任巧萌。

9.       教师节期间各系室组织探望慰问部分病、困教职工和老教师。

10.     为投保患病职工办理申请职工互助保险理赔工作。

11.     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小组积极筹备参加十月份验收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工作。

12.     9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北京大学工会干部大会。

13.     9月11日中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双语教学小组分享会在新公卫楼220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主题:教学访问的感悟——公卫学院庆祝教师节暨权益杯“我想对你说”系列活动。邀请近期刚从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公卫学院归来的王海俊老师和赵艾老师分享她们的收获。在公卫学院的支持下,两位老师针对公共卫生教学工作,在美国专门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交流访问。

14.     9月11日下午我院部分青教比赛获奖教师和工会干部参加北京大学庆祝教师节大会暨青教比赛交流颁奖会。

15.     9月15日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调研课题中期汇报。并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放师德师风建设问卷。

16.     9月20日我院部分30年教龄职工参加医学部慰问活动。

17.     9月21日下午我院工会、教办、新入职青年教职工和部分青教比赛获奖教师十余人参加医学部教师节“比拼教学技能,感悟精彩人生”交流会。

18.     9月22日我院工会干部参加人民医院权益杯观摩活动。

19.     9月25日我院配合医学部本部,为教职工发放节日福利品。

20.     9月27日我院部分近两年新入职教工参加了医学部新教工联谊实践活动。

21.     9月28日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北大工会干部培训会。

 

祝老师们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