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铭记历史 勇攀高峰 ——公卫学院“我想对你说”权益杯系列活动之户外体验图片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7-06-30

在绿色葱葱,生机勃勃的初夏,公卫学院工会“我想对你说”权益杯系列活动之“铭记历史 勇攀高峰”户外体验图片展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分为户外体验参观教育和图片展示两个部分。

image002.jpg

首先,学院教工一同前往鱼子山抗日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副书记陈娟参与活动。鱼子山抗日纪念馆为抗日战争时期冀东军区18分军区军械修理所所在地,以平谷及周边地区人民抗日斗争史实为线索,通过大量实物、照片及文字说明,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反压迫、反侵略、求解放的斗争历程,随着参观的推进,老师们不但缅怀先烈,更加展望美好的未来。同时感受到作为新一代高校教师、作为建设北大医学的一分子,在立师德、树学人中应当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image004.jpg

为了强健体魄、舒缓压力,老师们共同攀登石林峡,进行户外采风。在大自然的画廊梦谷里,轻轻挽起春的流韵,在陶然中释放心灵、感悟自然。老师们打破系室的局限,彼此熟识、交流互动、为新的合作搭建平台、创造契机。

返校后,老师们纷纷将自己在鱼子山抗日纪念馆参观的感受和户外采风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转化为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并通过摄影展的形式来记录和分享这段美好的记忆。

今后学院党委和工会将围绕“立师德、树学人”继续开展种类多样的师德师风建设和职工素质教育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