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7年公共卫生学院工会5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7-05-31

 

1. 继续关注并落实幼升小、小升初等工。学院严格上级按照要求,及时上传下达相关情况,为有困难的教职工进行沟通。

2. 5月3日下午我院工会干部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暨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颁奖会

3. 5月4日上午我院卢庆彬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参加北京市教学比赛基本功启动仪式。

4. 5月4日晚,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

5. 5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北大公卫教学沙龙”第十一次活动,特别邀请在北京 大学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获得过奖励的卢庆彬、陈鹤、谢铮三位年青教师分享经验,同时邀请北京大学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评委张玉梅教授进行点评。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副院长王志锋、教学沙龙主持人王海俊及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各系所的3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6.  5月9日,举办学院春季户外采风活动。

7.  铭记历史 勇攀高峰——公卫学院“我想对你说”权益杯系列活动之户外体验图片展在新公卫楼一层大厅开幕。

8.  5月11日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调研课题开题立项会,通过申请获得立项。

9.  5月15日于新公卫楼220会议室,公共卫生学院双语教学兴趣小组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系共同邀请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徐彤武研究员就“全球卫生安全与中国”展开了介绍与分析。本次活动由全球卫生系谢铮老师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系主任刘培龙与二十余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0. 5月17日,我院部分工会干部和教工参加医学部午间健康讲堂。

11. 配合医学部工会开始防暑降温统计慰问工作

12. 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微视频征集活动。

13. 5月25日我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2017年医学部模范职工小家验收启动仪式。今年我院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小组作为验收对象正在积极筹备。

     14. 配合医学部工会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学院老师的孩子们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快乐!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