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6年11月-2017年1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7-01-16


 

1.  11月4日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交流。

2.  11月9日召开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第四阶段工作会议。

3.  11月10日我院黄薇老师作为候选人参加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候选人和选民见面会。

4.       11月11日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公卫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在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思延做工作动员、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做工作部署。

5.  11月14日完成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并通过上级单位审查。

6.  11月15日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我院部分老师同学坚守岗位至次日凌晨。

7.  11月16日上午,学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结果公示仪式。

8.  11月18日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医学部午间健康讲堂讲座。

9.  11月24日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精品活动观摩会。

10.11月25日上午花园路街道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总结会,我院黄薇老师作为新当选代表领取代表证书。

11.11月29日我院妇女与儿少卫生学工会小组顺利通过验收,获得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来自医学部工会和各兄弟单位的工会领导以及公卫学院各系室工会干部共同参加了验收会议。

12.11月30日我院工会干部参加三院职工小家验收会。

13.12月1日公卫学院讲课比赛在220会议室举办。经过选拔,卫生检验学系卢庆彬和全球卫生学系陈鹤获得一等奖,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演示竞赛。

14.12月2日北大公卫教学沙龙之“教无定法,贵在得法 ——大学教学方法及其理论解析”在220会议室举办,讲座邀请医学部教育处程化琴老师讲授如何基于教学理论运用恰当的教学方法

15.12月6日观摩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验收。

16.12月6-8日参加医学部教职工体检。本次体检三院体检中心为老师们增加了体检前台咨询和早餐服务。本次参加体检共计158人,学院一如既往关心老师们的健康,承担了个人负担的全部体检费用。

17.12月8日,医学部权益杯精品活动评比。我院儿少卫生学系以“你好,陌生人”系列活动为主题参加工会小组级别评比,获得医学部精品活动称号。

18.12月9日我院合唱小组部分老师参加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合唱演出。

19.12月12日开展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统计。

20.12月13日开展过生日慰问和职工福利品统计。

21.12月16日于新公卫楼220会议室,公共卫生学院双语教学兴趣小组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系组织了一场讲座: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冯勇副司长为大家介绍了新时期中国的对外卫生发展援助。

22.12月19日参加医学部青年教师讲课基本功比赛的卢庆彬和陈鹤老师在220会议室进行预演,来自不同专业的十余名同学和老师参加了预演。

23.12月22日迎新年联欢,组织学院教职工赴北大百年讲堂观看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剧《卡门》。

24.12月22-23日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逸夫楼507教室举办,我院卢庆彬老师获得二等奖,陈鹤老师获得三等奖。

25.12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北大公卫教学沙龙”第十次活动,特别邀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许静教授讲解传播学教学与应用。

26.12月28日医学部工会发放元旦春节福利品。

27.12月29日我院部分老师参加医学部工会当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28.2017年1月3日, 发放生日蛋糕慰问过生日的教职工。

29.1月4-5日,为教职工办理公园年票。

30.1月6日,我院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医学部游泳馆奠基仪式。

31.1月6日,召开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会,各个系室工会小组组长就本年度工作进行交流、汇报、评比。

32.1月9日,部分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教代会预备会和工会评优会议。

33.1月12日,北京大学教代会在英杰交流中心举办,公卫学院代表悉数参会,并在会后参与医学部代表团第十一组讨论。

34.1月13日。医学部教代会在跃进厅四层多功能厅举办,公卫学院代表团按时参加会议,并在会后集体进行讨论、提交提案。

35.1月17日,医学部工会表彰会在跃进厅四层多功能厅举办。学院工会干部和部分受表彰系室、个人代表参会。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获得职工教育单项奖,全球卫生学系工会小组获得医学部模范工会小组称号。马军老师、王京宇老师获得优秀教职工之友称号,金晓滨老师、王嘉老师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卢庆彬老师、赵茜老师获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寒假到了,感谢老师们一年来对于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祝老师们春节阖家欢乐!吉祥安康!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