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工会6-7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8-07-16


1.    对7-9月过生日的教职工进行生日慰问。同时开始统计下个季度过生日的老师名单。

2.    6月5日上午医学部工会信息网络化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参会。

3.    6月7日党风廉政书画展作品征集,我院老师同学在短时间内征集参展作品共计5件。

4.    6月11日-15日,公卫学院2018年游泳比赛在大唐游泳馆举办。为了不影响老师们的正常工作,活动安排在每天中午举办。由工会委员和游泳兴趣小组组长轮流值班为大家服务。活动顺利完成,并组队参加医学部游泳比赛。

5.    6月12日,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会组织教工前往门头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学习。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共同参加活动。

6.    6月13日学院工会调研课题问卷发放。

7.    6月14日中午,医学部工会第二十六期午间健康讲座在医学部工会教工活动厅举行。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8.    6月19日北大公卫教学沙龙之理解大学生心理危机——做令人尊重的导师,特别邀请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徐凯文副教授讲座。

9.    6月20日学院权益杯观摩会筹备会在220举办。学院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10.  6月22日医学部游泳比赛在大唐游泳馆举办,我院王涛、李楠、高燕秋、肖倩倩、李劲、郭晓晖、许珺辉、朱燕萍分别组成两支代表队参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11.  6月28日举办学院教职工“忆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赴国家大剧院观看原创歌剧《长征》。

12.  “忆述”公卫学院权益杯系列活动之户外交流图片展圆满落幕。

13.  6月28日下午召开医学部教代会代表巡察工作座谈会。部分医学部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干部参会。

14.  6月29日医学部防暑降温茶发放。

15.  医学部手工艺品展示活动开始征集作品。

16.  7月2日学院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相关提案已上报学院党政联席办公会协调解决答复。

17.  7月2日到7日医学部疗休养工作开展,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18.  7月5日到7日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干部培训。

19.  2018年教龄满30年的教职工名单统计上报。

20.  7月11日下午,医学部总务处在医学部工会召开医学部部医院关于报销问题的沟通会。

21.  历时四个月的医学部工会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王胜锋、金晓滨、杜鸿祎、王军波、崔涛、袁蓓蓓、刘晓云、刘宝花、王涛、赵茜、刘爱萍、陈章健、黄婧、李楠获奖。

22.  慰问部分病困教职工。

 

暑假到了,一个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即将结束,感谢老师们对于工会工作的信任、支持和热情参与。

请假期外出、旅行的老师们注意出行安全,祝老师们假期愉快!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