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工会4-5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8-06-19


1.  4月3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召开2018年北医幼儿园招生入园会议,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参会。由此,北医幼儿园入托、幼升小、小升初等工作相继启动,学院各系所工会组长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通知落实相关事项、统计上报医学部。

2. 医学部田径运动会入场式小教员培训工作启动,赵茜、樊蕊老师参加小教员培训。

3. 4月4日中午,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238会议室召开,讨论了权益杯系列活动申报立项,布置了运动会筹备工作。

4.  4月11日下午组织举办了 “亲近自然强体魄,‘一带一路’健步行”——医学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我院部分教工代表和工会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5. 4月16日为新会员发放京卡。

6. 4月18日学院部分工会委员和小教员召开运动会入场式准备会。

7. 4月19日下午在医学部工会召开《医学部工会、保卫处校园交通及机动车管理沟通会》,学院部分教代会代表和职工代表参会。

8. 4月20 日医学部工会文体委员会会议召开,对近期运动会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9.  4月24日上午医学部工会福利品发放,各系室工会小组提前准备,保证了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10. 4月24日中午,医学部工会第二十五期午间健康讲座在医学部工会教工活动厅举行。第六医院精神科蒲城城主治医生为来自医学部各二级单位的50余名教职工做了“心理健康与压力应对”专题讲座。我院部分教工和工会干部参加讲座。

11. 4月24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12.4月25日下午医学部运动会第一次彩排在医学部操场举办。

13. 4月26日下午医学部权益杯立项评审会召开,今年公卫学院权益杯活动主题是:忆·述——成长的故事。我院刘芳静老师代表学院进行申报,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立项,列为医学部工会权益杯观摩活动。

14. 4月27日上午医学部工会调研课题立项,我院徐相蓉老师进行课题立项汇报。

15. 5月2-4日学院合唱兴趣小组部分老师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共同参加了北大百廿庆典演出和北大校庆系列活动演出。

16. 5月8日教职工子女入托、幼升小、小升初统计全部完成。

17. 5月10日上午医学部师德师风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会在医学部工会召开,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获得医学部师德先进集体称号;郝卫东老师获得医学部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并上报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

18. 5月11日医学部劳模体检和疗休养工作展开。

19. 5月11日医学部教职工信息采集工作展开。

20. 5月16日上午学院运动会准备会。

21.5月17日下午医学部运动会第二次彩排在医学部操场顺利完成。

22. 5月17日“卓越教学:思考与实践”——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暨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颁奖会在北京大学举办。我院刘珏、董彬老师参会并接受颁奖。

23. 5月19日全天医学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召开。我院教工和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入场式行进队列表演。当天还进行了,四乘一百米接力、十乘五十米接力等多项集体项目比赛,学院再次获得风采奖。当天,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和组长们放弃休息日,轮流进行服务,向参与运动会各项工作,付出辛苦的老师们道一声感谢!

24. 5月29日医学部验家启动会召开。

25. 5月29日医学部六一慰问观影活动举办。

26. 5月29日学院六一慰问活动举办,并发放了慰问品牛奶。

27. 5月31日上午,学5.2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师·说”青年教师沙龙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行。我院刘珏、董彬等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