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术格子分享——公卫学院双语教学兴趣小组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 2018-04-02

2018年3月30日于新公卫楼220会议室,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双语教学兴趣小组邀请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吕筠教授分享“学术格子”的使用心得。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副院长任涛与六十余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双语教学组长吴涛老师主持。

image002.jpg

首先,吴涛老师简要介绍吕筠教授,并对各位老师参与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吕筠教授根据自己的使用心得对分别对教师个人端和学院管理端展开详细介绍。吕筠教授强调该APP开发者非常愿意收到老师的反馈信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体验向开发者提建议,开发者会积极做出调整,确保学术格子的实用性、便利性。

image004.jpg

吕筠教授详尽的讲述也引发了在座老师们的积极回应。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教师纷纷提问。问题涉及到数据安全如何保障、众多功能如何获取等多方面。经过主讲人和老师们之间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可以试用学术格子,期待它成为工作好助手。任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吕筠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鼓励学院教职工试用学术格子,必要时从学院层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使老师们的工作更加便利、高效。

image006.jpg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