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卫欢迎你 ——记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暨 新职工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9-16

2022914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公卫欢迎你”——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暨新职工入职仪式在卫三教举办。公卫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党委书记郝卫东、党委副书记张景怡、副院长任涛、王海俊、许雅君以及来自各系室的新教职工、博士后和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欢迎仪式。

党委书记郝卫东教授主持会议,对新教职工和博士后们入职公卫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卫学院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并对参加欢迎仪式的教职工代表进行介绍。

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新教职工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对加入北医公卫的欣喜,纷纷表示要为北大公卫发展贡献力量!

詹思延院长代表学院向新教职工进行入职教育:全面介绍学院在放改方案指导下进行的学科群建设和搭建的各种平台,可以为青年教工提供的多方面支持,提出尽快融入团队、珍惜当下时光、共同为建设一流公卫的期待;同时,作为工会主席,诚挚邀请大家充分利用工会搭建的平台展示自我,放飞希望!

王海俊副院长就高水平文章发表、基金申请等科研方面问题进行细致讲解。

许雅君副院长就教学工作进行介绍,强调师德为先、教学为重。

张景怡副书记就学生工作进行介绍,对新入职教工提出不断加强师生互动交流、教学相长的建议。

欢迎仪式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作为入职教育的一部分,学院领导为新职工颁发院衫院帽——至此,又一批新鲜血液融入公卫大家庭,又一批生力军加入北大公卫;相信,未来新教职工们能够快速适应新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共卫生教学、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中!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