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预防2011级学生党支部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12-11-08

我院预防2011级学生党支部

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2012114日,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1人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迎接十八大大型图片展。
 
本展览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国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及辉煌成就,分为“序篇”、“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展开”、“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新局面”、“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走和平发展道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10个部分,通过2110张照片、204幅图表、765件实物以及视频、电子相册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充分反映了科学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各位党员认真地对所有展示逐一参观学习。
      
这次参观活动对各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起到了很大的教育意义。首先,它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使得同学对党的各方面成就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坚持党的领导也更加有信心,更加坚定了对于党的信念。这次展览也使得各位学生党员能够更加直接的感受十八大的氛围,感觉到十八大就在我们身边。看着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各位党员都特别骄傲,但是与此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肩上重大的责任与使命。相信这次展览必将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防2011级学生党支部

201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