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歌声与微笑——公卫学院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大型歌咏比赛”实录

发布日期: 2010-06-28

2010623下午医学部组织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大型歌咏比赛活动。我院教工和研究生80余人怀揣着真挚的情感参加了本次合唱歌咏比赛活动,并以一曲欢快的“歌声与微笑”获得医学部歌咏比赛一等奖。

为了很好的展示公卫人的精神风貌,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参加练习。从发声到咬字,从表情到动作,大家彼此纠正、一丝不苟。


认真练习,一丝不苟!

学院合唱小组的老师和同学们承担了难度较大的低声部排练任务。为了保证演出质量,低音部全体老师同学提前进行排练,并采取分组演唱的方式进行纠错,在集体合练前就能够达到百分之百准确演唱的水平。高声部的演唱难点在于高音部分的发声。在学习了发声方法之后,经过大家的刻苦练习,终于在演出前以漂亮的歌声展示在医学部广大教工面前。

乘着歌声的翅膀,我们的心随之荡漾。为之添色的还有我们的舞蹈小分队。参加演出的同学们克服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重困难,利用午休时间勤加练习,成功的把欢快的舞蹈与美妙的歌声融为一体。


赛前合影!

演出开始了!舞台灯光的映射下,展现的是一张张鲜活生动的笑脸;专业的话筒中,传输的是更加打动人心的歌声;欢快的伴奏下,映入眼帘的是活泼可爱的舞蹈形象。


光荣绽放!

鲜花映衬着笑脸,歌声在礼堂中回荡,伴随着一阵阵如潮的掌声,我们成功的演绎了“歌声与微笑” !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