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事招聘 > 离退休 > 正文

公卫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大觉寺参观

发布日期: 2012-11-03
    2012年5月24日,公卫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离退休干部近40人来到京西著名千年古刹大觉寺参观游览。大觉寺又称大觉禅寺,西山大觉寺,是位于北京西郊阳台山南麓的一座千年古刹,以清泉、古树、玉兰、环境优雅而闻名。
    一进入大觉寺,院办主任任涛老师就客串起导游为大家讲解大觉寺的历史。老干部们认真聆听,不时用手中的相机拍下各种景观,并乐此不疲。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体现辽国时期契丹人朝日的寺院建筑格局,参观了寺内千年银杏、三百年玉兰,古娑罗树,松柏等。
    参观完毕,组织人员又带领老干部们到明慧茶院品茶、聊天,大家彼此交流退休后的生活乐趣。午饭期间,老干部们一时兴起,自发表演起节目。有唱歌的、有吹笛子的,给现场增添了无尽的欢笑,大家脸上都暂放了灿烂的笑容。
    午饭后,老干部们满意而归。今天,老干部们不但了解了大觉寺的历史,而且还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愉悦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