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事招聘 > 离退休 > 正文

公卫学院教师节组织老干部秋游

发布日期: 2012-11-02

    2012年9月11日教师节之际,公卫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到海淀公园秋游。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教授、院办主任任涛老师、7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及学院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游园活动。

    海淀公园位于北京西北四环万泉河立交桥的西北角,是历史上北京三山五园之一——畅春园的遗址。园内空气清新、到处盛开着各种植物花草。这些花草在金秋9月,显得格外的艳丽多彩。湖中有几只黑天鹅游来游去,给秋色增添了几分闲适。老干部们在这优美的环境里悠闲地散步、聊天,相互交流着彼此的生活现状及养生秘诀,快乐而又满足。
 
    午餐会上,党委书记郝卫东老师代表学院为老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郝书记还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一些成绩。老教师们欣喜地听着,不断地感慨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
此次组织的老干部活动还有一个特殊的环节,就是要为2012年80岁的老教师们过80大寿。郝书记代表学院为四位80岁生日的老教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大家在品尝香甜的生日蛋糕中,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老教师们的关怀和照顾。
    借着节日的喜庆,老教师们即兴自发地开始表演节目,歌声或嘹亮、或婉转、或深情、或动听,处处洋溢着幸福与欢笑。
   活动结束后,老教师们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