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事招聘 > 博士后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学系许铭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2-03-23

   【博士后合作导师

许铭,研究员,全球卫生学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全球卫生治理、国际发展援助与公共产品、公共卫生金融曾任国际组织抗艾滋病、结核和疟疾全球基金新兴经济体司司长、对外关系高级政策顾问,商务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并在联合国伊拉克科威特观察团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等机构任职。在全球公共卫生、国际发展援助、医药产业竞争力与产业安全、国际药政管理和企业国际化等领域发表论文和文章百余篇,并有专著一部、合编多部。主持了多个重大国际合作和部级课题项目。曾长期担任国家医药重点项目和相关医药基地的评审组长和专家委员等。

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申请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即将博士毕业或毕业三年以内,生物统计学、计量经济学专业或药事管理专业,具有公共卫生背景或从事过医药产品研发、生产、注册认证和行业咨询分析者优先

2)具备独立科研工作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带领团队开展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在公共卫生相关的国内外期刊发表过科研文章,其中至少有一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发表或被正式接收

4)符合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管理规定。若申请博雅博士后,请参见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https://postdocs.bjmu.edu.cn/tzgg/index.htm

二、工作待遇

在站期间享受各类保险、公费医疗等职工待遇和工会会员福利

1、薪酬福利:

博新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4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博雅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30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国家资助B档博士后税前收入约28万元(含单位公积金);普通全职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2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

在站满一年工作表现突出、成果显著的博士后可享受博士后年终绩效。在站3的基本年薪提高2万元。

合作导师为优秀博士后发放项目酬金

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住房 博士后按照进站入职时间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租住公寓按照市场价缴纳房租。按照博士后类型享有不同的优先分配权。

3、各类基金申请鼓励博士后申请各类人才项目、研究经费或奖励经费。如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和医学部博雅博士后等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4、户口:非京籍博士后可将户口迁至北京大学医学部集体户。博士后出站满足落户条件的,其配偶、子女户口可以随迁。

5、子女入园、入学:符合属地子女入园、入学政策的博士后,凭全国博管办介绍信可以办理子女入幼儿园、上小学和初中。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和发表论文等;

2)代表性论文;

3)两封专家推荐信及推荐专家的联系方式(包含本人博士生导师)。


应聘流程

1)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xum@bjmu.edu.cn,并抄送:liufangjing@pku.edu.cn,注明“博士后申请+本人姓名”。

2)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博士后进站时间一般为每年1月、4月、7月、10月)。

3)按北京大学医学部入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