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球”贤若渴,“卫”你而来——“公卫杯”篮球赛战报(一)

发布日期: 2019-05-21

“球”贤若渴,“卫”你而来


历时月余的公卫杯篮球比赛目前将进入最紧张刺激的决赛。

在前两轮比赛中,队员克服了大雨、狂风,在五一假期与研究生答辩的间隙中完成了五场精彩的比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公卫学子们在球场上的风采吧!


22AD06


第一轮

4月21日

17级2班vs流统班

42:78


1068DE


   作为公卫杯的开局之战,17级2班与流统班的比赛刚一开局就精彩纷呈,三分、跳投、抛投双方你来我往,场边观众也频频为场上的进球鼓掌喝彩。最终实力雄厚的流统班战胜17级2班,并拿下了目前为止单场比赛的最高分。


4月28日

14级vs卫管、全球卫生、健教联队

28:61


11FF3A


  本场比赛进行时已是五一春假了,但双方的队员还是积极地投入了比赛之中,作为此次公卫杯篮球赛参赛队伍中年龄差距最小的两支队,比赛中的身体对抗也是最为激烈的。遗憾的是比赛终有胜有负,14级无奈抱憾告负。


5月7日

15级vs劳环毒理联队

77:17


151A76


  休息了一整个五一假期之后,比赛双方的体力和状态都得到了充分的调整,比赛一开始就立刻热火朝天起来,犀利的进攻、密切的配合、巧妙的传球,让人大呼过瘾,真切的感受到了篮球带给我们的乐趣。最终配合上更胜一筹的15级战胜了劳环毒理联队,拿下比赛。


第二轮

5月17日

17级1班vs流统、妇幼、儿少联队

34:61


145B36

E08B6


E987A


  五一之后恰逢研究生答辩,忙于答辩的研究生队伍不得不数队合一。面对强强联手的研究生班,17级1班打的颇为吃力,加上对方选手的超神表现,17级1班最终惜败。


5月19日

18级vs卫管、全球卫生、健教联队

23:45




  作为尚未来到医学部的萌新,18级的同学打起球来可没有半点羞涩与陌生。尽管他们面对的是拥有身高优势的研究生学长们,但他们毫不怯场,斗志昂扬,敢跳敢抢,不时便有一精彩的抢断。研究生队员们则充分发挥着自己的身高优势,屡屡送出一记火锅盖帽。虽然最终18级的同学们未能取得胜利,但他们精彩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此,公卫杯篮球赛前两轮比赛全部结束,15级,卫管、全球卫生、健教联队,流统班成功进入决赛一争高下,让我们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也欢迎大家届时来观看比赛,为自己班级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