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2014年公卫文化节之携手前行主题定向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4-04-04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下午,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公卫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公卫在一起——携手前行主题定向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2人一组参赛,共有12组选手参赛。比赛区域限定于医学部校区,共设10个定向点。每个定向点均会给选手发放与公卫知识相关的阅读材料,每位选手将在下个定向点回答从材料中提炼出的问题。回答错误将需多跑惩罚点,用时最少的小组获胜。比赛于13:30开始,每组之间出发时间间隔3分钟。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公共卫生学院12级本科生彭正友、周迪用时最短,夺得第一名;赵寓藏与李腾的队伍,贺永新与王辉杭的队伍获得二等奖;张琪与范爱琴的队伍,韩冰峰与杨朔的队伍,刘心怡与宫会婷的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表现也非常出色。

 

 

    此次活动围绕北医文化、公卫文化及近期PM2.5等热门公共卫生问题,以定向赛的设点通关的形式,不仅倡导全校健康运动,增强全校师生健康意识,更是向医学部同学介绍、宣传有关北医和公卫的基本知识,以期增进同学们对公卫学院的了解,促进和激励大家关注公共卫生问题。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