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一片茫茫皆不见,柳暗花明又一村

发布日期: 2014-03-24

                                        ——记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学联联合主办雾霾专题讲座

2014320日星期四晚6:30,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潘小川老师和来自北医三院呼吸内科的主治医师梁瀛老师在逸夫楼409就近期的热点问题——雾霾天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访谈式的专题讲座——一片茫茫皆不见。该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与基础医学院团学联联合主办。

讲座中,潘小川教授和梁瀛医生就雾霾的来源、雾霾对人体的危害、雾霾带来危害的预防措施以及具有一定可行性的治理方法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解说,扫清了大家对雾霾问题的困惑,纠正了大家一直以来存在的认识误区。讲座过程中,潘教授与梁医生妙语连珠,谈笑风生,整个讲座的氛围十分轻松明快,同学们和前来聆听讲座的老师们都收获不少。

讲座结束后,潘教授与梁医生认真地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亲切地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