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唱响公卫好声音——北医十佳歌手公卫热身赛

发布日期: 2014-03-07

       201436日,公卫学生会组织学院报名参加北医十佳歌手大赛的本科生、研究生进行公卫热身赛。此次活动旨在为公卫参赛选手搭建一个模拟比赛现场的舞台,同时通过热身赛推选出公卫学院“复赛直通车”人选。此次公卫热身赛共有6名选手报名参加,评委由2012级有一定音乐基础的八名热心同学组成。

晚上18:15活动准时在公卫学院卫三教召开,学生会文艺部长陈霄萌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依照比赛规则,每位选手都现场进行了3分钟的清唱。每两人演唱结束之后,由评委逐一点评,以便让选手收集较为专业的意见或建议,为日后的比赛打下基础。选手们动人的歌声及动情的表演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评委。六位选手的演唱全部结束以后,由学生会工作组织人员收集计分表,统计得出得分最高的选手。

统计得分期间,我院学生会主席、第25届十佳歌手大赛季军得主杨淞淳为选手们介绍了比赛经验,分享自己参赛的心得体会。

经过现场评委投票选举,2013级研究生陈卓然同学获得了公卫学院北医十佳歌手大赛“复赛直通车”的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