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 2014-02-28

        2014年2月25日晚8点,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医学部逸夫楼702教室顺利召开。新一届主席团杨淞淳、王蒙、宫会婷与全体学生会成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初步设想。大会上,杨淞淳在总结上学期的工作的基础上,反思提出了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与指导思想;全体学生会成员审议了由王蒙汇总的新一届主席团学期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宫会婷主持进行了部门之间的调整,主席团为新调整的正副部长颁发了聘书。接着,主席团与全体成员一起就近期的重要活动进行了讨论,并布置了工作安排。最后,由办公室主任就借教室与会议记录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至此,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在2011级学生会成员进医院实习之后,新的学生会团体接过旗帜,以“务实求真,突破创新”为工作主旨,力求在新学期能开拓出更新的更有实效的活动形式,并不断完善学生会内部制度,以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
                                  201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