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世纪坛医院实习经验交流会暨探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5-03-30

2015329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下午2点,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办的15年医院实习经验交流会于世纪坛医院学生活动教室如期举行。活动由公卫学院11级优秀学子主讲,来自12级、13级、14级的共计60余名同学参与。现场气氛融洽,会后反响强烈。

IMG_2637_.jpg

交流会由11级针对12级的实习经验交流环节和12级针对1314级的经验分享会两个部分组成。前者是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环节,来自11级的优秀学长学姐给12级带来涵盖学习备考、娱乐休闲、课外规划等多方面的经验分享,成绩优异的武薇师姐针对医院期间的具体科目分享了高效的学习备考经验,而张健师兄就实习期间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解释并予以指导,随后的高鹏师兄围绕实习期间的零碎时间提出了规划建议,稍后由优秀班级建设和支部建设者赵思雨师姐给大家分享了医院学习之余休闲放松的高性价比方案。活动最后,12级给1314级带来了学习和暑期实践的针对性指导。

IMG_2657_.jpg

会后,热心的12级师兄师姐带领13级同学参观世纪坛医院学生宿舍,提前感受医院氛围。本次医院实习经验交流会为初入医院的12级同学提供医院实习的学习、生活经验,也使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医院实习有进一步认识,制定前瞻性规划。

IMG_2662_.jpg

本次2015年世纪坛医院实习经验交流会暨探访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