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学院学生会部长团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4-10-20

10月17日晚20:00-23:00,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部长团换届选举大会于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多功能厅成功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宫会婷主持,学生会副主席王蒙担任总监票人。

选举正式开始前,学生会主席杨淞淳为本次大会致辞。发言内容包括三个方面:对即将卸任的老一届部长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回顾了学生会在本学期所开展的活动;希望所有的候选人在接下来的竞选环节中放松心态,淡化结果,享受过程。


1.jpg

学生会主席杨淞淳致辞

 

接下来的竞选环节中,22名候选人根据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短短三分钟内,每一位候选人都结合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对部门建设的展望。演讲结束后,主席团对候选人的进行现场提问。在一个部门的所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总监票人组织代表进行现场投票。参与投票的代表为该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现场部员(包括候选人)以及学生会主席。其中,部长权重为二。

2.jpg

图二:换届大会现场

根据选票结果以及与候选人的沟通,最终确定的学生会新一届部长团成员名单为:

【办公室】主任:刘晓非

【外联部】部长:王兆年;副部长:陈瑶

【宣传部】部长:孟莹;  副部长:汤文郡

【实践部】部长:邓思危;副部长:潘亚权

【学习部】部长:曾剑英;副部长:朱垚吉

【生活部】部长:陈俏;  副部长:杨菁菁

【文艺部】部长:尹杨;  副部长:彭婷婷

【体育部】部长:吴瑶;  副部长:高琰钧

【燕园工作部】部长:周诗源

3.jpg

图三:总监票人、学生会副主席王蒙公布选票结果

学生会将于10月21日(周二)20:30-21:30于逸夫楼316教召开新任部长团任命大会,届时将正式宣布新任部长团名单并颁发聘书。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秉承着团结协作、务实笃行的优良传统。相信学生会在新一届部长团的工作带动下,一定能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

                                2014年10月20日